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学院领导与13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会议在行政楼56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13名新调整岗位或职务变动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强调此次谈话是根据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党委安排进行的要求新调整岗位或职务变动的中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工作责任意识要过好政治关、品行关、业务关、作风关、廉洁关,深刻认识到所从事行业的特殊性,担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职责,在“建成国家优质校、争创中国特高校和专业(群)”中承担起更重的责任。

受学院党委和纪委委托,原纪委书记田利平对13名中层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增强自律意识,在遵章守纪方面带好头。模范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重视业务学习,做到政治上合格,业务上过硬

纪检监察处时立文、朱钊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现场

 

(文图:纪检监察处朱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