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唐工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及中层干部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7日  点击数:
1月2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及中层干部测评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夏君旨、孟海涛、胡振明出席会议。
张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所有中层干部在过去一年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踏实工作、精心管理、真抓实干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高度评价。
张建军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学校跨越式发展、质的提升的决定性一年,全体干部要保持干劲,锐意进取,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干工作,铆足干劲促发展的精神,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他指出作为中层干部,一要讲政治,要顾大局,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向身边的师生传播正能量;二要敢担当,在工作需要的时候,能挺身而出,攻坚克难,不推脱责任、不回避困难、不转移压力。三要讲奉献,学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领导干部要具备奉献精神和忘我精神,才能干好工作,带好队伍;四要讲廉洁,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踏实做事,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及部门工作完成情况,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全面详实地展现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亮点和特色,明确了当前的不足及拓展提升的方向和路径,对部门2024年的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部门述职及中层干部测评会议达到了总结经验、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提升的目的,为学院2023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2024年唐工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高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双高”项目落实、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打造全国职业教育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组织部 刘杰;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