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月11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名单,我院成功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
此次评选是河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经学校自主申报、专家初选、满意度调查、实地调研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11所“河北省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其中本科院校6所、高职院校5所。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将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网格化管理,实行“一对一”包联,全校同心,师生同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保障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彰显高等职业教育服务区域发展转型、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使命担当。
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历史同期最好水平,优秀工作经验受到河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肯定,并面向全省高校推广分享。4月30日,学院领导在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上作典型发言。2023年全年,我校就业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在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工人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唐山劳动日报等中央、省、市媒体宣传报道。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唐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持续完善政府、学校、企业、家庭、学生5个维度就业工作服务体系,广泛宣传唐山凤凰英才政策,积极组织邀请优质企业到校开展线下双向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创业服务,力争实现“双百双零”目标,为持续服务唐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高等职业教育新贡献。
 
(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