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唐工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月1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孟海涛、胡振明出席会议。
张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指出考核会议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预定目标,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张建军强调,2023年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聚焦创办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项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干工作,铆足干劲促发展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35个部门就2022年部门工作总结要点、凝练特色,充分展示工作成果并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在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也为学院2023年谋新局、开新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

 

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现场
 
(文:组织部孙志军,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