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唐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月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唐山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立足岗位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作重点发言,并结合学院办学治校实际深入交流研讨。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文明就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 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各环节工作,确保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和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作出新贡献。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对照检查出效果。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更加有力地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快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争创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步伐,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