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聚焦发展,畅想未来——唐工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6日为切实发挥博士队伍在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胡振明出席并讲话。
侯树立认真听取了博士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学院非常关心博士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博士人才队伍建设。他指出,博士人才是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也是贡献者、见证者,更是创业者、领跑者,未来将在学院升本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对学院博士提出以下4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国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政策方针,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坚定正确的治学方向,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三是结合个人特长,全面参与学院各种项目建设;四是结合学院发展,科学谋划未来,继续做好领跑者。
胡振明代表学院向博士代表致以新年的祝福。他首先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充分肯定博士人才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博士作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在知识、能力、眼界等方面有着巨大优势,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善于解决问题,将好想法、好点子汇集起来,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会上,博士人才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深情回顾了来到唐工院的工作经历,畅谈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的思考,并立足各自岗位,针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创新、管理、师资、发展等方面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出全新的解决思路和建议。博士代表表示,在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背景下,决定要抢抓机遇、团结协作、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博士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实现学院“十四五”期间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胡振明对博士代表们在交流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全面的解答和细致的说明。
学院7名博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共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侯树立讲话

胡振明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文:人事处张萌,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