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唐工院院长张建军为机械工程系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赴机械工程系为教职工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七一”专题党课。
张建军结合本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指出,作为党员一要坚定信念,以人民为中心,打造师生美好家园;二要严格自律,自我革命,打赢各种攻坚战;三要总结经验,善于创新,打造教育教学活动精品,学思践悟,真正将立德树人浸润到每项工作中。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号召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结合起来,求真务实,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大赛备战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的高水平发展保驾护航。
 

张建军讲党课
 

全体教职工学习聆听
 
(文图:机械工程系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