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甄立常给全体党员讲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和如何做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做了讲解,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从严治党的意义,领会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重申了遵章守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开国大典场面的震撼,也感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的那一时刻,更深深体会到共和国的建设需要每一位公民的认真工作和积极奉献,个人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平台,有了个人的奉献祖国才更强大。
最后,甄立常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第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深化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尽职尽责做好育人工作,履职尽责也是对从严治党的一种敬畏的体现;第二,要把自身发展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明晰世情和国情,了解国家所需,坚定投身强国伟业的信念;第三,每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涉及项目、资金等工作时要严于律己,不触碰法律法规,坚守道德底线,在学生事务中坚持公开公正,倡导公平正义。

甄立常讲党课

全体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教师党员心得体会
 
(文图:信息工程系艾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