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陈玉阁参加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8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出席并讲话,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持。

会上,吴小菲对党总支2017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玉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必须要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强调要把基层党支部打造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事业工作的家园、攻坚克难的堡垒。全体党员必须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对党总支(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文:自动化工程系闫军;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