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7日  点击数:
1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张建军按照“一述一评”方式,进行逐一点评。
会上,张建军对广大党员干部所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
张建军指出,目前学院党建工作与重点项目任务深度融合还须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示范带动作用还须进一步夯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还须持之以恒不断强化落实。要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有效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张建军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注重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聚焦核心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始终挺纪在前,着力转变作风。要持续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强起来、实起来、硬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生动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 

评议会现场
(文:组织部 王国平;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