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继教与国交学院党支部、实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唐山市档案馆参观“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展”,学院副院长胡振明参加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分五大版块,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唐山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欣赏每件展品,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深刻感受唐山市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变革。
参观教师感想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睿仙
此次参观活动使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推动“三教”改革创新,为我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信网党支部书记 李强
我要将参观学习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与时代相适应的职业教育工作者的素质能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双高计划”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 王烁
此次活动让我备受鼓舞、信心倍增。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同心同力、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为学院建设本科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参观展览

集体合影
 
(文:信息工程学院 李璐;图:信息工程学院 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