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唐工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王久梅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河北省委“走基层”进校园宣讲分团成员、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久梅作宣讲报告。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夏君旨、胡振明出席,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主持。
报告会上,王久梅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聚焦“七个讲清楚”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和原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五个方面对职业教育领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
 侯树立指出,王久梅院长的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的高度,有思想的深度,更有实践的效度,对学院进一步学习理解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侯树立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全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做真学的模范;持续研究阐释,做真懂的模范;持续深化实践,做真用的模范。他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大国工匠。
此次宣讲在参会的领导干部和师生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唐工院各部门负责人、专兼职思政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及青马班学员代表近300人参加学习。
 

王久梅作报告

张建军出席

侯树立主持

线上讲座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