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赴蚕沙口村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点击数:
1月2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振明赴曹妃甸区柳赞镇蚕沙口村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驻村工作队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亲切问候。
侯树立、胡振明为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在工作队驻地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学院对当地经济、文化、人才等方面发展助力的可行性。
侯树立指出,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做了很多工作,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肯定,工作很努力、很踏实,也很辛苦。工作队要好好总结一下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梳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掌握好乡村振兴文件精神,在学院大力支持下结合蚕沙口村实际情况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在驻村期间为村里留下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学院一直是工作队强大的后盾,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对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支撑。
胡振明提出,驻村工作队是学院周密考察选派出来的精干队伍,要在各级党政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学院各系、支部资源优势,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校村合作,在疫情形势允许的情况下多渠道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和为民服务等活动,积极为蚕沙口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美化乡村环境,改善生活条件,丰富文化生活。
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热情指导,并表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继续努力,不负重托,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与村两委紧密配合,为蚕沙口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新年将至,学院领导在工作队驻地的慰问显得格外温暖,亲切、关怀的话语让工作队备受鼓舞,也让工作队对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信心。
 
 
鼓励驻村工作队

 

了解工作情况

 
唐工院乡村振兴工作队朱宝、于旭洲  唐工院乡村振兴工作队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