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唐工院乡村振兴工作队慰问光荣烈属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19日,正值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唐工院驻蚕沙口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慰问光荣烈属、五保户和残疾困难家庭,送去党、政府和唐工院的温暖。
工作队结合村内实际情况,慰问了三个烈属家庭、一个五保户和二十一个残疾困难家庭。慰问时,工作队和村干部在光荣烈属家庭逐一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表示正是因为战争年代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宁,我们应该永远缅怀为了民族解放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在五保户和残疾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生产生活状况,宣传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改善生活条件。
这些家庭纷纷表示感谢新时代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唐工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亲切关怀相信有党关心帮助,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工作队这些家庭送去了大米、白面、杂粮、鸡蛋、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慰问朱秀芝老人
 
(文:唐工院乡村振兴工作队朱宝于旭洲  图:唐工院乡村振兴工作队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