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张文明带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点击数:
1月27日,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确保春节、冬奥等重要时段校园安全稳定,结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纪委书记刘金民带队对学院假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等开展节前督导检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于淑娟和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靳大伟一同参加。
张文明一行先后来到校园治安岗亭、校内西侧道路、陶源广场等区域,听取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日常隐患排查整改、假期校园安全值守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校园绿化、亮化等建设情况,提前向假期校园值守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张文明在督导检查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协调处理各类情况,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系统性,妥善做好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假期值班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巡视假期校园安全

巡视校园治安岗亭

巡视陶源广场
(文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