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院长张建军进行寒假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5日,为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振明对假期校园安全、校内施工项目等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并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军一行先后来到教职工住宅项目、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智慧教室等施工现场,听取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安全值守、施工现场管理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各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内容进度等具体情况。
      张建军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责任制度,明确责任分工;要加强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对假期校园安全的风险管控能力;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侯树立要求,各部门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把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做细做实,切实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校园安全工作不可放松,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全面强化过程管控,全面分析各类安全风险,充分利用智能化、标准化的手段,提升安全管理能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产处、团委以及假期值班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巡视教职工住宅项目施工现场

巡视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施工现场

巡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巡视机械工程学院智慧教室施工现场
 
(文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