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我院教师再次喜获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省内100名同志“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我院教师张艳征成功入选,这是学院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我院先后共计5名教师获此称号,是全省获此殊荣最多的单位之一。张艳征是我院培养的“双师型”优秀教师代表,他曾在2019年获评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2021年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一项。
学院将以此次教师获评为契机,充分发挥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完善教师培养机制,加大教师培养力度,持续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凝心聚力助力“双高”建设和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
 
 

(文图:人事处 李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