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河北机车技师学院马玉青一行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机车技师学院副院长马玉青一行四人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国防后备营的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唐工院副院长胡振明出席座谈。
交流中,胡振明对马玉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唐工院的基本情况、征兵工作及国防教育等内容。学生工作部部长宋晓宁和副部长符万忠分别向马玉青等人介绍了国防后备营日常管理以及军事训练、军事理论课教学等方面的典型经验。马玉青介绍了河北机车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防教育的有关做法,表达了积极合作、共同推进国防后备营建设的良好愿望。随后,双方就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国防后备营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马玉青一行还观看了国防后备营技能项目展示,参观了征兵宣传教育走廊和预征入伍连宿舍。
 

马玉青讲话 

胡振明介绍后备营建设情况

座谈现场

观看后备营技能项目展示
 
(文:武装部 刘新元;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