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2项铜奖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点击数: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公示,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孟蕊和学生向巴次成组成的师生团队申报项目《雪域高原上的“红心”教育——西藏幼儿国语教育服务领跑者》获得红旅赛道铜奖的好成绩,毕业生洛旦的创业公司项目《秋姑娘面膜 轻敏肌的守护者》获得了职教赛道铜奖的好成绩。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本次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10月举行。
学院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以该项大赛为抓手,着力推动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自2022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由创新创业中心牵头,协调组织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报名项目共计1553个,获得省级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6项。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通知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红旅赛道获奖公示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职教赛道获奖公示
 
(文图:创新创业中心 刘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