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李大钊纪念馆宣讲团来唐工院作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团委共邀李大钊纪念馆宣讲团来校为学生进行“开天辟地——李大钊与中国共产党”主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与李大钊纪念馆宣教部长王晶晶与各系学生代表一同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此次主题宣讲以“弘扬大钊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以乐亭大鼓、皮影等生动丰富且具地方特色的形式展现李大钊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建党思想和伟大精神。活动中,学生饱含深情地朗诵方志敏《可爱的中国》和李大钊狱中自述《谋中华民族之解放》,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引发现场师生共鸣。
通过此次宣讲,师生纷纷表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信仰,认识到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是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主题宣讲现场

李大钊纪念馆讲解员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进行宣讲

学生朗诵《可爱的中国》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