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两个项目荣获第十九届河北省高校思政成果一、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日前,第十九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结果揭晓,唐工院两项成果获奖。由学生处张丽娟主持,宋晓宁、王新雷、孟宪杰参与的《七彩指尖“微学工”,无声育人“大课堂”——高校学生工作模式创新探索》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一等奖;由学前教育系刘莉主持,李璐、孟蕊、李慧娟参与的《基于“大钊精神”传承的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职业素养的研究与实践》荣获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三等奖。
此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设置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三个类别,目的在于适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鼓励全省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展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唐工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原则,构建“以生为本”的思想政治工作模式,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形成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下一步,思政工作队伍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院思想政治工作步入新台阶。

(文图:学生处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