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工业技术与职业教育》期刊影响因子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近日,中国知网·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3版),《工业技术与职业教育》期刊2023年度影响因子0.289,较2022年提升了24%,实现新的突破。

我刊坚持规范办刊、科学办刊,坚持“科研工作窗口、教师成长园地、校企合作平台”的办刊宗旨,刊发工业技术与职业教育领域的最新技术与理论研究成果,期刊影响力不断提升。在主管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期刊在2022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在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期刊稿源不断增加,优质稿件不断增多,特别是高影响作者发文量明显增长。期刊入选中国职业高等院校期刊AMI综合评价(2022版)职院刊扩展期刊、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B+)

 

 

 

(文:科研处田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