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和“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25日至27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和“工业设计技术”2个赛项的比赛。
唐工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成立大赛承办筹备小组,严格对标对表国赛,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细化流程,营造优质、高效、安全、公平、廉洁的大赛氛围,各部门协力配合,精准实施,为我省43支参赛队、58名参赛选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赢得了主办方与参赛校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全面落实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要求,以提高学生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为核心,遵循职业院校学生认知特点和技术技能培养规律,坚持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培育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积极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促进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全面提升,更好地选拔和培育我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优秀选手和技能人才。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大赛承办筹备工作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仲裁长监督比赛现场工作

比赛现场
 
 
(文:实训中心 陈轶辉;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