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0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在总工程师尹卫民、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喆的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唐工院副院长夏君旨,党政办主任、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靳大伟,实训中心副主任冯建勇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陪同交流座谈。
在交流会上夏君旨代表唐工院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交流考察团表示了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在“双高”校建设任务,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靳大伟向考察团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大赛情况。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总工程师尹卫民、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喆、焊接培训中心主任徐升乾,先后对企业的作业层人才建设、自动化产线更新改造、数字化转型、重点工程项目、课题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签订战略性人才培养协议、职业技能大赛训练备赛、科研课题合作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交流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自动化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区、公共实训中心、世赛基地及数字化工厂。交流考察团对我院的先进办学理念,优良的实训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双方交流座谈

参观校园实训基地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