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工院张建军院长应邀出席国家“双高计划”院校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  点击数:
5月9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应天津职业大学邀请,参加以“融合·发展·共建”为主题在天津举办的国家“双高计划”院校建设经验交流大会暨产教融合高端论坛并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会上,张建军作了“深化‘三教改革’,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的创新实践”主题报告,从唐工院的经验做法、成果成效、努力方向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所开展的积极探索和具体实践;在研讨中又围绕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和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两个主题与其他职业院校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助力职业院校高水平建设取得预期成果,推动未来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来自全国40多所高职院校和40多家企业的领导、代表参加。  

张建军代表唐工院作主题报告

邀请函
(文图:机械工程系石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