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专家组考察我院2020年度唐山科技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0日,由市科技局张景会处长带队的专家组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赵巍平申报的“基于双尺度的城市地下多灾种智慧预警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考察,副院长蒋晓荣出席考察座谈会。
会上,蒋晓荣介绍了唐工院科研工作及“唐山市滨海软土地基处理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赵巍平介绍了项目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基础和经费预算等情况。该项目主要针对城市地下空间多灾种类型及多灾种相关性规律、基于物联网和In SAR融合的城市地下空间双尺度智慧监测系统、基于灰色理论-BP神经网络耦合的城市地下空间多灾种综合评价模型以及基于BIM-GIS的城市地下空间多灾种智慧预警系统等方面的问题开展研究。
专家组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研究寄予厚望。

汇报会现场
 

(文图:科研处姬玉媛、崔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