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2日至25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我院举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刘志军部长、吴永江副部长,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李强主任、苑化冰副主任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指导大赛工作。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同时为我省培养和选拔参加国赛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承办机器人系统集成、电工、移动机器人、网络系统管理、网络安全、增材制造、化学实验室技术等7个赛项,包括世赛选拔项目组、国赛精选项目组等竞赛组别,共有来自全省的70余个团队、127名选手参赛角逐。

省人社厅、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比赛现场指导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比赛现场

电工赛项比赛现场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网络安全赛项比赛现场

移动机器人赛项比赛现场

化学实验室技术赛项比赛现场

增材制造赛项比赛现场
 

(文:实训中心陈轶辉  图:宣传部刘柬林、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