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60余件作品在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展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如期举行,唐工院组织校内实习工厂陶瓷艺术大师、实习指导教师、艺术设计系师生60余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参加开幕式并到学院展区指导,详细了解陶瓷专业的实践教学和学生学习、就业等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充实内涵,将陶瓷专业办得更具特色和影响力。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市政府举办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共设标准展位870个,涉及参展企业及个人316家;参展的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有10人,省级陶瓷艺术大师有71人。主展馆共设200余个特色展示区域,各地展商400余人,覆盖全国十余个重点陶瓷产区,所涉及产区为历届之最。为更好地宣传和推广陶瓷博览会,组织方还制作了线上VR云展览,满足群众更多层次的观看需求,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一个亮点。
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实习厂领导赵晓伟、刘文瑞等参加学院展区组织开展的接待游客参观和销售等工作。

开幕式现场

侯树立代表学院参加开幕式

学院展区一角

为参观者讲解作品创作寓意
 

(文:艺术设计系孙秀春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