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总决赛在云端开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9个。

本次大赛分为系内初赛、院级半决赛、决赛三级赛制。参赛师生以“敢想会创、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特长,结合当下热门产业、市场需求等推荐优质创新创业项目40项。通过专家评委网络评审,最终共20项作品进入校级决赛。决赛采用了5+3模式的路演评选,参赛项目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邀请省内知名投资人、企业家担任决赛评委,在线上对参赛作品进行提问点评,并针对项目创新性、专业性、商业性、实效性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将根据省级比赛项目推荐要求、结合本次答辩情况,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河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项目线上路演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肖飞为大赛致辞
 

(文图:创新创业中心刘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