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书记李岳一行来唐工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加快推动唐山市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打造校城融合发展新模式3月10日,唐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光亮,社会处处长吴中杰唐工院院长张建军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书记李岳、教授赵铁军进行座谈,进一步对接校城战略合作和产学研合作项目,就依托唐工院推进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推进校地深度合作达成一致。

会后李岳、赵铁军等一行3人应邀来唐工院就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带领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考察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马良军对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一行走进唐工院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将唐山和曹妃甸产业基础、唐工院办学特色等与哈工大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相结合,在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技术咨询与培训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共同校地、校企合作组合拳。

李岳表示愿意发挥哈工大自身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与唐工院开展深度合作,一起创新合作模式,搭建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期间,李岳一行考察了唐工院共建企业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级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

三方座谈

 

考察唐工院实训基地

 

(文图:党政办公室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