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第17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5日,唐工院第17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副处长符万忠、宿管中心全体教师、宿管会成员及华之杰物业公司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宿管中心王永哲主持。
    会上,宋晓宁介绍了宿管会17年的发展历程,宣读了本届任用干部名单,并为任用干部颁发了聘书;宿管中心教师魏娜带领宿管会全体成员宣读了入会誓词。
蒋晓荣在总结讲话中对宿管会的职责进行了阐述,并对如何履职提出明确要求,对宿管会全体成员提出希望:一是要树立目标,明确方向,胸怀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用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勇于付出,乐于付出;三是要以创新的思维方式开展各项工作;四是要发挥引领示范表率作用,以身作则。

蒋晓荣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

入会宣誓
 

(文图:学生处魏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