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学前教育系学生分获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比赛团体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
3月29日至4月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比赛在石家庄正定县落下帷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两支参赛团队分获团体一、二等奖。
此次比赛全省各地市共有114支中职代表队、50支高职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984人。学前教育系参赛团队高职组和中职组在系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备赛,刻苦训练,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系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其中学前教育系教师余雅婷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6学前324班任梦璐、王雨柔,16学前3212班王红妍获个人赛项一等奖16学前326班孟祥想获个人赛项二等奖17学前324班佟雨薇17学前32班王金竹获个人赛项三等奖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学前教育系教师孙萌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5学前322班齐欣、18学前118班任嘉楠获个人赛项一等奖,18学前16班王思舒、18学前13班苏颖丽获个人赛项二等奖,18学前116班刘梦倩、18学前14班李文端获得个人赛项三等奖。

学前教育系参赛团队

中职组参赛团队

高职组参赛团队

 

 

(文图:学前教育系余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