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2018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1日,唐工院在曹妃甸新校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2018年下半年工作,总结暑期工作,布置下一步诊断与改进工作。院长张建军,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院长助理李青,党委委员夏君旨、孙艳敏、张慧芳、孟海涛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晓荣对暑期学院及各部门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中胸怀全局、甘于奉献、坚守岗位,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马良军作《系统推进诊改工作 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专题报告,总结了唐工院前期诊改工作,对标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工作特点对唐工院下一阶段诊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建军作《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作报告》,从“党建思政工作”“四大目标工程”“十大重点任务”“四项保障工作”四个部分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要求,党建思政工作方面,唐工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十大育人体系构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创建主题教育活动品牌大力推进实践育人;四大目标工程方面,唐工院要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计划、优质校建设、诊断和改进工作以及重点亮点指标、职教集团化、学徒制等重点项目;十项重点任务方面,具体部署了科研服务、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工会和基础建设等任务,从学院、教师、学生、专业和课程四个方面的五个层面提出了保障措施。

张建军指出,2018年下半年唐工院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唐工院精神,努力建成“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做出贡献。

陈玉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以党建思政重点工作、“四大工程”和“十项重点任务”为中心,为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障;建立责任清单,让每一项工作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同时要求各部门和个人要根据学院总体规划,修订本部门和个人发展计划;要制定保障措施,形成目标导向的考核机制,确保2018年工作目标全面实现。

张建军作工作报告

陈玉阁作总结发言

蒋晓荣总结暑期工作

马良军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文:党政办公室靳大伟;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