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蒋晓荣参加管理工程系暑期“大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26日,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学生处处长宋晓宁,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艳丽以及辅导员牛月冬来到唐山市路北区龙泉北里新景楼,实地走访13会电51班学生刘悦,了解学生毕业后工作和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和家长心声,代表学院送去关怀。

刘悦为唐工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曾多次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就职于唐山某会计公司。毕业以来,她的家庭情况和个人发展牵动着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蒋晓荣在和刘悦80多岁的姥姥沟通中深受触动,对刘悦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表扬,对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鼓励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积累工作经验,做好职业规划。刘悦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教育和关怀,表示会继续努力,通过自己的勤奋工作来赡养姥姥、回报社会。

据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正在有序开展,通过与家长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建立了学生家长与学院的感情纽带,构建了学院“三全育人”的良好局面。管理工程系也将持续关注刘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让每一名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与学生及家长交谈
 
 
文图:管理工程系牛月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