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在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回眸交流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17日至18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主办的“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回眸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原总干事王金宝,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邢晖,清华大学教授、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产教融合分会会长雷家出席会议,40余位院校领导、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张建军代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分享学院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成果。

会议现场 

张建军作会议记录

 上,张建军以“以人为本的‘双高’建设思考实践”为题,从社会关注度、整体办学实力、内部管理体系等方面分享了学院“双高”建设的显性成果,介绍了学院通过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凝练的“‘专业群+产业学院+技术平台’的专业群建设新模式”“模块化教学改革为驱动的‘岗课赛证’育人新模式”“‘数字赋能、两化融合、互嵌共升’的教学团队建设新模式”等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立项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一系列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并从事业支持、生活关怀、高质量就业、招生录取等方面分享了学院通过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内涵成效。报告内容获得与会院校领导和企业代表的广泛反响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