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召开“双高”任务诊改工作推进会 张建军出席并作针对性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美术瓷厂3层会议室召开“双高”任务诊改工作推进会,持续推进学院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诊改工作与信息化建设。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夏君旨、孟海涛出席会议。
会上,五个层面负责人各自围绕诊断指标体系完善情况、涉及到的数据采集(管理)系统或模块建设进展情况、相关数据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与建议进行了汇报说明;质量督导处副处长刘辉结合任务进展状态,就“双高”目标任务管理系统的使用与功能完善进行了展示说明;结合各层面汇报,大数据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黄骁即时展示了相关系统运行状态,对具体涉及到的数据采集(管理)系统或模块的沟通进展情况、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说明,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张建军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对诊改的支撑作用,完善优化激励机制,助力提升治理水平。针对各位负责人的汇报,他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做好阶段安排。一是各层面要立足实际、兼顾发展,调整诊断点、修订指标体系,对其中涉及其他(负责数据采集)部门提供的数据,要明确具体需求;二是各层面及涉及提供数据支撑的(负责数据采集)部门进行专题研讨、明确任务分工,做好系统(模块)升级采购论证与投招标工作。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大数据与网络中心、质量督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员参会,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主持会议。

“双高”任务诊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文:质量督导处杨桂娟;图:团委李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