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浙江大学-唐工院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25日,浙江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由唐工院副院长夏君旨带队,王春娟、魏静姿、谢红霞等48名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邵迪玲致辞,夏君旨作开班讲话。夏君旨强调,本次“浙大培训班”是学院在进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时期举办的专题培训,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根据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和个人岗位实际,把理论学习与工作思考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教育新理论、掌握教育新理念、探索工作新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理论水平和实际能力,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盛群力作题为《课堂教学设计》的报告,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固作题为《互联网+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方法与改革创新》的报告,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教学实务课。

邵迪玲致辞

夏君旨讲话

盛群力作讲座

王永固作讲座

学员认真学习
 

(文图:人事处李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