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建筑化工系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29日,唐工院建筑化工系开展了以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副院长蒋晓荣应邀出席并发言。建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劳旺梅,主任助理王久军,党支部书记陈海霞、张冬梅,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省心三问开始,围绕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7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中,大家全体起立,深情合唱了歌曲《爱的奉献》,诵读了诗歌《我心中的英雄》,通过观看短片了解了奉献道德模范代表刘保国的故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博作为学生代表分享心中感受,共同品悟奉献精神;辅导员为学生送上特别的吉祥小礼物;劳旺梅教导学生要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做好身边每一件事。

蒋晓荣作总结发言,要求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立足岗位,奉献教育事业,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要努力学习,怀抱为国家、为社会奉献的伟大理想,为成为有知识、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奉献自己无悔的青春。

活动现场

蒋晓荣发言
 

(文图:建筑化工系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