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唐山惠唐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月15日下午,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孙慧、副院长杨桂娟、 科研处负责人温欣与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一行13人赴唐山惠唐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技术交流与合作项目洽谈。惠唐物联科技研发部总监王燕伟、运维部总监吴传开以及企业技术专家甄景燕、亓鲁刚、张伟、郝庆伟参加了此次交流。
王燕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吴传开介绍了唐工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甄景燕讲解了唐钢新区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工厂的应用情况,亓鲁刚等三名专家分别简述了唐钢一级自动化、高级信息化系统关键技术和人才需求情况,参会教师就人才培养方向及专业建设问题与企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
会后,校企双方就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和信息化模块系统开发等问题进行洽谈,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教师与企业专家进行技术交流

双方进行合作项目协商
 
(文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张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