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领导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12月7日,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制造中心主任尹方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以及实训中心、自动化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张建军介绍了唐工院近年来的发展、未来规划以及校企合作情况,表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沟通。自动化工程系教师张川宝介绍了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成果及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思路和进展情况。尹方高度评价了唐工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双方围绕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开展轨道车辆技术人才培养和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尹方先后参观了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公共实训中心,对唐工院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及重点专业的深耕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机器人产业学院 

座谈现场
 
实训中心李坤 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