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教师深入学生录用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28日,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携教师杨珍明、张艳征以及辅导员张军、张惠艳赴金隅科实(曹妃甸)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公司人事经理吴鸽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对机械工程系在岗工作的20余名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孙艳敏就专业课程教学、用人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所需,以便更好地培养人才和服务企业;杨珍明和张艳征介绍并演示了三维激光扫描仪的使用方法,希望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在与毕业生交谈中,学生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谢,同时也对母校和企业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
最后,孙艳敏鼓励学生在岗位上边做边思考,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发扬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就。交流过后,由吴鸽带领教师们参观了车间。

与毕业生座谈交流

张艳征做设备讲解演示
 

(文:机械工程系张惠艳  图:机械工程系张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