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工院学子坚守岗位,疫情防控工作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中要求,全体大学生要做“守护者”,担当使命、保安康;做“修行者”,宅其身、抱道行;做“识途者”,做到游必有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7万多名在校大学生积极贯彻“做宅男宅女”“日报告零报告”“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疫情防控总要求,同时也在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唐工院京东方杰恩特喜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团队7名同学于1月中旬完成岗前培训,进入位于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区的工厂上岗,春节因赶任务坚持生产。疫情爆发后该企业也实施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因返厂人员需要隔离生产人员不足,需要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预备党员、自动化工程系17机电14班班长杨佳琦主动担当,做好自己的心理调整,帮助同学们一起调整心理和认识,共同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按照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的要求积极工作,自114日以来一直坚持完成夜班的生产任务。“目前,我们心理和身体状态都挺好的,感谢学院和企业领导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我们会继续坚守好工作岗位,请老师和家人们放心!”杨佳琦微信最后回复道。

无论是居家学习,还是参与生产,都彰显了唐工院学子在疫情防控时期讲奉献、有担当的优秀品质。让我们全体唐工院人共同奋斗,早日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杨佳琦为同事测量体温

团队上岗前进行防疫检测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