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工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35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
日前,唐工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双选会在曹妃甸校园成功举办,截至笔者发稿时2020届毕业生中已有35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020年元旦过后将陆续赴企业开展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与往年同期相比就业仍呈良好态势。
双选会由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会前来自全国的800多家用人单位递交申请,经过审查和筛选,200多家与学生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携带6000多个就业岗位来院招聘。唐工院院长张建军等带领8个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协调、指导相关工作。
双选会现场非常火爆,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港集团有限公司、金隅天坛木业、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备受学生关注,学生们纷纷咨询、提交简历,当日便约有280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统计,2020年唐工院共有4439名毕业生,涵盖机械工程、自动化工程、建筑化工、管理工程、汽车工程、信息工程、艺术设计、学前教育等8大类47个专业,生源分布于河北、山西、辽宁、内蒙、西藏等省、市、自治区。

学生们查看招聘企业信息

张建军等与用人单位对接,协调指导

火爆的双选会现场

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学前教育专业招聘分会场
 

 

(文:招生就业处吴广宇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