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第六期京东方订单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在4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出席。仪式上,王凤华阐述了订单班培养的重要性并对订单班同学给予鼓励;企业代表聂文达对订单班的课程安排和企业生产安全进行了介绍;订单班班主任王海山鼓励大家坚定意志,尽快融入,努力学习。
2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确保部校企合作高级经理邢燕妮、聂文达来到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向广大学生介绍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订单班的组班要求、享受福利等情况,通过宣讲、笔试、体质测试、面试等环节选拔57名同学进入第六期京东方订单班学习。
京东方订单班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理念,为自动化工程系广大学生提供就业平台。

宣讲现场

开班仪式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