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工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2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130日,由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曹妃甸新校园举行,2500多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招聘。

来自京津冀的近200家企业应邀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唐工院院长张建军与参加招聘会的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交流,指挥、协调面试和宣讲等具体工作。

招聘会上,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盾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金隅天坛木业等企业备受学生关注,纷纷咨询、提交简历;在下午的面试和企业宣讲中,21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150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此外,有3000余名大二学生观摩了当天的双选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据统计,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共有高职毕业生3544人,其中管理工程类1038人、机械工程类284人、建筑化工类172人、汽车工程类374人、信息工程类276人、学前教育类492人、艺术设计类48人、自动化工程类923人。目前,唐工院2019届毕业生已有1000多人找到顶岗实习单位并上岗。 

张建军等领导与用人单位对接

学生与招聘单位交流

双选会现场
 

(数据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工会高宇、宣传部王浩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