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管理工程系邀请企业专家为2018级电商专业新生做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8日下午,唐工院管理工程系为2018级的106名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专业新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邀请唐山成联电子商务公司、唐山曹妃甸达四方跨境电子商务公司的企业代表围绕电商行业的发展实际以及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宣讲。

唐山成联电子商务公司人事中心总监助理王海娜对校企合作共建电商专业表达出殷切期望,就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背景、电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就业方向及岗位、成联电商的发展历程及经营范围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同时,她建议学生在校期间应当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的技术技能,并期望有更多的毕业生参与到成联电子商务公司的发展中去。唐山曹妃甸达四方跨境电子商务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冯蕊针对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被国务院特批为跨境电商试验区的独特优势,结合曹妃甸大学城人才集聚特点,为学生做了跨境电商主题培训。

宣讲中,学生与企业代表、专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情绪高涨,更加坚定了专业自信心。会后,管理工程系主任刘艳丽和唐山成联电子商务公司人事中心总监周晓东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协议书,双方就专业授课、实训指导、顶岗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专业教育 

氛围活跃

签约仪式
 

(文:管理工程系王春娟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