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保育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1日、22日,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保育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本次鉴定旨在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保育技能,培养更多具备专业素养的保育人才。
学院积极组织、认真落实,严格按照保育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文件要求开展认定工作。此次鉴定共有257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试,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理论知识涵盖了儿童心理学、儿童营养学、卫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实操技能则包括日常生活照料、教育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内容。学生在认证考试中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展示了扎实的保育技能。
通过本次技能认定考核的考生将获得相关部门认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学生在未来的学前教育领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保育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提高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保育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理论考场

学生在技能考试中

学生展示扎实的保育技能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 黄瑞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