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队伍> 教学团队
院级教学团队—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0-05-05  查看次数: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团队由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任教师和企业兼职教师组成,教学团队成员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是一支知识结构层次较高、职称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较优,创新能力较强的“双师型”教学团队,2007年被命名为学院“巾帼英雄”团队。该团队广泛开展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技术服务等社会服务,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2008年10月,受唐山市总工会和学院委托,承办了唐山市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网络管理员的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该团队所在专业于2005年6月被批准为院级教学改革与建设试点专业,2008年被批准为院级教学改革与建设示范专业,拥有高标准的网络实训室。该团队主要承担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核心课程,主要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网络操作系统”、“局域网管理”等课程。不断加深与企业合作力度,以专业(群)建设作为开展校企合作的平台,开发、设计和实施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编写了《网络组建项目教程》和《网站开发综合实训教程》校本教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