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队伍> 教学团队
院级教学团队—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0-05-04  查看次数:

 

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
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是一支专兼结合、优势互补的专业教学团队。该团队2名教师获得省级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名教师获得唐山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3名教师被唐山市授予三等功或嘉奖;2009年2月,在唐山市创建“科学发展示范单位”活动中被评为示范班组兼职教师大多来自企业生产一线,为企业负责人或部门经理,实践经验丰富,主要负责学习领域课程中部分内容和顶岗实习的指导工作。
酒店管理专业开设于2001年,2003年3月被确定为学院试点专业。从2007年10月开始,借鉴德国BAG课程开发模式,参照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职业技能标准》进行课程改革,融教、学、做于一体,形成了“工作过程导向,多维课堂联动,培养技能型创新人才”的专业特色。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平均为94%,用人单位满意率达90%以上,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通过率为100%。主要就业方向为星级酒店及其他企事业单位,著名企业有:北京饭店、北京大宅门商务酒店、秦皇岛国际饭店、唐山锦江贵宾楼饭店、唐山锦江国际饭店、石家庄世纪大酒店、曹妃甸远大商务酒店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