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纪检廉政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7-01  查看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校本部举行。党委书记邢平均作重要讲话,院长田秀萍主持;副书记田利平,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党委委员董树喜出席并颁奖。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夏君旨带领76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田利平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领导向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8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新党员代表陈建明、优秀党员代表白洁、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孙艳敏相继发言,畅谈感受。
邢平均在讲话中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强调指出,今年是学院深化内涵,科学发展,推进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的关键一年。针对两校合并面临的新形势,希望全院党员、干部继续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弘扬“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要用创新的思路审视工作,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工作,用创新的方法落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全体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会议。


 

 院领导出席会议。
 

邢平均作重要讲话。
 

田秀萍主持会议。
 

田利平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孙艳敏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白洁发言。
 

新党员代表陈建明发言。
 

76名新党员宣誓。
 

 400余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